雨桑的世界...时晴时雨...但我是雨中的桑叶,依然坚挺,依然美丽

my words....my day....

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我们的《八年》第四章 (我的想念你看不到)



他。。。有女朋友了,肯定长大了。对于以前属于我们那些单纯的回忆,也许他也记不得了,

也许对他来说一点都不值钱。。。

一天,我经过电话店,想到另一个地方去。一张似曾相识的面孔在我眼前出现,我却愣了好

久。是他吗?样子好像他。。。我发觉他也正注视着我,但我好怕我认错人。而他,也只从我

身边擦过。这真的就是擦肩而过,就只是单纯的擦肩而过,他一点都不认得我。


    晚上,我还不停地想,他到底还认不认得我?也许是因为他已经有了女朋友不方便说吧?或

许其实不是他,是一个长得像的人而已?

你,一个在我梦里出现于一瞬间又消失于一瞬间的你,究竟会在哪里?你知不知道? 即使我的

身边有别人,即使我的心里有别人,但我从来没有让任何一个人玷污了你在我心中的殿堂。你

住的地方在我心的最深处,决不会让你被伤害。即使我的心碎了,就快毁灭了。你都会无恙地

住着,被我保护着。。。

对于你,我从来不说。没有任何一个朋友听过关于你和我的故事,因为我从来都不曾提起。

 过后,

1年

2年

地过去。。。

我的人生里除了用工念书,就是被满满的兴趣,课外活动包围得紧紧的。忙碌的生活把他埋得

更深,甚至有时候我想把他拿出来回味一下,那颗心却太满太满,让我找不到他。还是。。。

其实他也不想被我找到?这样的回忆,有时候很美好,有时,轻轻碰,会痛。

缘,我们已经有了。份,我们却没有。如果真的有缘,以后一定会相遇。我就好好的等着吧。


2010 年的六月,

我的男朋友背叛了我,恨与爱交错,我哭了三天,连睡都睡不好。

廖振益,你在哪里?我被欺负了,你懂吗?

2011年的三月,

我分手,却遇到了对我来说很美好的人。

但后来,在2012年1月,一切随着时间变质了。

廖振益,你有没有经历这样的事情?

2011年年尾,

我几乎忘了你,如果你再不出现,我真的可能就会把你忘掉的!你懂吗?我的心给过一些人,

所剩无几了,你住的部分,越来越小了。。。你再不出现,我就要把它收回来了。。。你到底

什么时候才要出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