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桑的世界...时晴时雨...但我是雨中的桑叶,依然坚挺,依然美丽

my words....my day....

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我们的《八年》第五章 (相遇的魔咒)




2012 年,我几乎把你忘了。。。因为我说的你听不到。我想

的你感觉不到。我,你更见不到。

“馨颖,今晚喝茶!”

“噢!ok ! 几点?”

“今晚你的爸爸有没有打羽毛球?我爸爸有打。”

“不懂哦,有吧,不过好像不是跟你爸爸一起。”

“不要紧,我们去吧。我去你家,对了,我买了好多新戏,

拿过去给你看吧。”

“好啊。8点咯。Celia,我想去  JUSCO。”

“JUSCO?我昨晚才去过啦,不要啦。”

我在馨颖家拿了好多的新戏,然后决定要出去喝茶,可是又

不懂该去哪里。

“要去 JUSCO 啊?”

“嗯,我想去走走而已。”

“好啦,走咯。”

其实我根本不想去的,因为昨晚去过了,更何况车程蛮远,

驾车的可是我。但是心底里有个声音叫我去,这个声音,我

完全想不起是谁。但我一向跟着感觉走,所以就去了。

 我们在底层逛了15分钟,然后馨颖说要去楼上的书局。我就

跟着她上了扶手电梯。

就要抵达的时候,我看到一个男生站在附近,在电玩店门口

谈着电话。这个男生样子超帅,头发好好看。看着看着又有

点眼熟,就是想不起来。也许可以想得起,但是心里却拒绝

了,我根本不去想。

我们擦肩而过,他好像注意到了我,或许曾经见过面吧。

我在书局里逗留了一下,找了一本烹饪的教学书。

研究了一下,决定明天早上要做早餐给自己吃。

转身,看到那个男生正向着我走来。不是吧?或许只是要经

过我身边,再演一次擦肩而过的戏码。

“请问你是不是佳恩?”

“是啊,我是。”

救命啊!居然懂我的名字?这个人,是不是?是不是那个我

常常半夜想起的人?是不是我一直在找的人?他靠近我了,

他的样子、神情、轮廓实在太熟悉,几乎冲昏了我的脑袋。

“你是?”  我终于开口。

“廖振益,你记得我吗?”

“我记得。”

天啊,我会不记得吗?终于,我们相遇了。聊了好久,还一

起喝茶,送他回家。他居然说他很记得我。他居然记得我!

我已经不清醒了,好像这场相遇是一场梦。

相遇一定是一种魔咒,
让我甘于被你看守
记得当初你的一举一动,
记得你阳光般的温柔

重逢是魔咒中的魔咒,
让我再也无法回头
从此跟著你的身影旋转,
时而快乐时而忧愁

你成为我的幸运我的主宰,
你医治我心上所有的伤口
为了你我将充满笑容,
报答你在我身边扮演小丑,

每当我掉下眼泪的时候,
每当我生气不语皱著眉头
心里的感觉我说不出口,
其实我最怕你飘然远走

一切患得患失为了你,
所有骄傲自尊都失守
这样的感情让我害怕,
但是我绝对不会逃走

爱你的心注定是依旧,
爱你的情注定要长久
尽管相遇是一种魔咒,
幸福却因为它从此拥有。
 
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重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