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桑的世界...时晴时雨...但我是雨中的桑叶,依然坚挺,依然美丽

my words....my day....

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我们的《八年》第二章 (萌芽)







那天之后,我常常都会回想那种心动的感觉,但始终年级那么小,


恐怕连爱是什么都无法确定吧?

这天早晨我走在走廊上。。。

oh my god! 怎么那么巧?我都已经绕路走了居然还会遇到?!他们该不会也想绕路走却遇上我吧?

“有杰有杰!” 他的朋友在我经过的时候故意一直喊他的名字。

我只好假装没听见,再偷偷地望了我喜欢的人一眼。我发现他也望着我耶!不过他到底 

为什么望我呢?

接下来的日子,他们总喜欢故意从我的课室经过。这也太明显了吧!班上一部分同学都

已经知道了,每当他们一经过,那些知道的同学就会很自然地转过来看我。我只能用无

辜的眼神回望他们了。

“雨桑,我喜欢你。” 

这天终于到来了,该来的还是要来,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

“有杰。。。我。。。”

“我真的喜欢你。”

“我。。。我要走了。”

“给我你的号码!”

'01********”

“谢谢!”

其实我后悔把号码给他,但又不想伤他的心。希望他不要太喜欢我才好。

“铃。。。”

“喂,谁啊?”

“我是有杰。”

“有杰!你干吗打来啦?”

“哈?”

“不要打来!我妈妈会听到的!”  

我马上切断了通话。
 
他居然不死心,叫他不要打电话,他就信息。

(你在做什么?)

(睡觉)

(你妈妈呢?)

(不懂)

(你有没有喜欢我?)

(有,像哥哥一样喜欢你。)

(哥哥?)

(对)

(哦。。。)

最后一封后,我就再也没回他,他也没回我。我总在想,如果信息我打给我的是振益那

该多好。我绝不会说得那么绝,但我知道他不会。

一早,我又到篮球场去赶羊了。

“雨桑!”

“有杰哥哥!”

他听到哥哥两个字,脸色完全变了。像是我亲手把他的心撕碎一样。
对不起有杰,也许这样很伤人,但我对你真的没有那种感觉。再说,我的心不能同时喜

欢两个人的。

“是啊,哥哥。你有没有看到廖振益?”

“干嘛?”

“我。。。我喜欢他。”

“可是他都没有喜欢你。”

我想这就是他报仇的方式吧,我碎了他的心,他也要碎我的心。

“噢,我走了。”

廖振益不喜欢我?真的吗?那为什么当我看他的时候他也会看我呢?为什么?真

的。。。。一点都没有吗?

不久后,我喜欢廖振益的事情很快就传到他本人的耳中了。真的要好好“感谢”我的姐妹 

们大肆宣传 。但是他从来没有回应过,每天晚上我都会默默想一遍。想着他在干什么,

他是不是真的不喜欢我。。。想着想着,就会入睡。所以,在我心里,他就是那个陪着

我入睡的人。


  一天,放学了。我今天最忙了,补习班连绵不绝。他就在我要下楼梯的那一刻把一张折

着的纸张放进了我的小书包里。

“回去慢慢看。”

“噢。”

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看到他的反应都只有“噢”。

最不幸的事情来了,心虚的我固然必须偷偷假装不知道这件事。但纸张随着车子的摆动

晃了出来。而我却不在车上!我在补习班。捡到的人当然就是我最敬爱却最害怕的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