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桑的世界...时晴时雨...但我是雨中的桑叶,依然坚挺,依然美丽

my words....my day....

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我们的《八年》第一章 (心动时刻最美)

  



 八年前,我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我是个巡察员,我的责任就是每天早上到学校的篮

球场上去赶羊。一群打篮球以至听不见上课钟声响起的“野羊”。而有几群比我年纪大的羊总是

不听话,拖拖拉拉地浪费着我宝贵的时间。

“上课了!叫你们回去是没听到是不是?” 我虽不是团长,但也算尽责。

“关你什么事?”

这个男生总是特别爱拌嘴,但我可没那个闲情逸致。。。

“好啊,你爱回不回是你的事,我现在就回去叫纪律主任过来巡视。”

但每次我都只是说说的,绕个弯我就回了课室。

这个场景仿佛每一天都会发生,但年纪轻轻的我万万没想到在这群“野羊中”的几只小羊居然有

了惊人的变数。而这个变数也为我带来了这辈子第一次的心动!

 “雨桑!有杰喜欢你!” 不知从篮球场的哪个角落传来了这句话。

我听了之后头也不回地走开。但心里却开始有悸动的症状。

“雨桑!有杰喜欢你!有杰喜欢你!”

这句话每一天在我耳边经过,终于我勇敢地回头望向那把声音的来源。

“谁是有杰?”

“他!”

叫有杰的男孩带着羞涩的表情看着我,但让我的心产生悸动症状的人不是他啊!他的样子其实

很好看,高高的、白白的、也蛮斯文。但我却怎么都看不上眼。我看上眼的是中间那个较瘦较

黝黑的男生。虽然他不高,但就是有种魅力吸住了我的眼睛。

过后我都不敢看那个叫有杰的男生一眼,我好害怕他会错意,始终我喜欢的不是他,不该乱给

人希望。

一次篮球练习中我又遇见了这两个让我不知所措的男生,我几乎都没在用心打球,一直在发呆

做梦。。。

“小心球!”

“哎呀!” 不知那个王八蛋乱射球射中了我的脑袋。

“没事吧?”老师走前来关心。

“没事,可以继续。”我真为我运动家的精神感到自豪。我拿起射中我的篮球正要投向前方,

咦?廖振益?这个名字让我的心抽搐了一下。该不会是。。。

打完球后,大家准备各自散去。

“振益!你的球!” 一个男生把球还给了。。。他!对了!就是他!他真的就是叫廖振益!救命

啊!是他!我的心这时跳得不能自我,那种澎湃的心情是从来都不曾有过的。

“雨桑,没事吧?脸怎么那么红?”

“啊?没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