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桑的世界...时晴时雨...但我是雨中的桑叶,依然坚挺,依然美丽

my words....my day....

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五月二十七(难过)

    我不确定他们口中说的是不是我心中想的,虽然我想知道却害怕知道以后难以面对。朋友,你们是真的祝福我,关心我吗?希望是。而我不想相信的是你听信别人的话,我们两个在一起是两个人的事,不是吗?希望无论别人怎么说,你都坚持我是你最爱的信念。其实我真的很害怕有一天你会离我而去,因为我爱你比你爱我要多,我怕付出的牺牲的都是我。

   对于外面的传言,我只能作出一个回应,难道曾经有失败的感情,就不能有再爱的权利吗?难道当初做了错的选择错的决定就永远无法付出真心吗?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两个甜蜜的恋人活在自己的世界,根本无须听你们外人的话。只是我认为朋友始终是朋友,不能因为谈恋爱就忽略,但请你们祝福我们,不要说出一些讽刺的话做一些伤人的事。

   我不懂该怎么想,但我希望无论你有什么事情都第一个告诉我,我不想从别人口中听到一些你没说的事。这对我很重要,因为我希望你把我看成你的亲人。在别人口中听到我不懂的事的心情实在很难受,感觉你把朋友看得比我还重。我明白你不能沉沦在我的怀抱中,因为你怕如果有一天我们必须分开,你会生不如死,对吧?也许你这样是对的。

   即使全世界都不相信我的真心,我无所谓,最重要是你相信,不让别人影响。只有你的不肯定和猜疑才足以让我崩溃,心碎。请相信我的真心 ,如果可以,我会割下心脏让你检验,你会发现每一寸都染了你的名字你的影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