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桑的世界...时晴时雨...但我是雨中的桑叶,依然坚挺,依然美丽

my words....my day....

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五月二十七(心疼)

  开部落格的初衷是要让文采有发挥的地方,但现在有些心情就连男朋友都不想抒发,唯有在这里写出来。我好不开心,不是因为他老早就下线,不是因为我发觉他也会有忽略我的时候,更不是他有时会说出一些连自己都没警觉会伤了我的话。而是我发现我有多么地爱他,多么地离不开他。原来这就是人们所谓的真爱,妈妈说得对,当你遇到对的人,真心爱的人,你会不顾一切接受一切。更不会再理会缺点、条件。而我现在正陷入这样的局面,连咏阳公主都能与断臂的敖笑风相爱,一点点地小缺点算什么呢?更何况,他的优点太多了。真的好爱好爱他,觉得他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
  读到这里,你一定很想问那为什么我不开心,应该是值得高兴的啊。因为我发现我爱他比他爱我还要多。我在乎他的每个表情,每句话,他身边的人对我的看法,甚至他每一点心情起伏。但他始终是男生,难免粗心大意,忽略了一些让我难过的痕迹。我变得越来越离不开他,越来越依赖他。可是他却要我学习独立,要我适应没有他的局势。但热恋中的我真的做不到。
  他曾经说过他不能承诺以后,因为未来谁都无法预料。这句话让我哭了好久,难过得心揪在一块儿。我痛得连呼吸都有困难了。他发现伤害了我,也跟着哭了。这些一切证明了我们爱得好深,连吵架冷战都没办法讨厌生气对方,只有满满的心疼和爱。我连骂他的勇气都没有,只能无止境的需要他,爱他,心疼他。我没生气,反而心痛。我不恨,因为我好爱。
  他没发现我今晚不开心,我不喜欢他想让我独立要我好好照顾自己的念头,说得像总有一天会离我而去一样。我才不要!我宁可当个什么都不会的小孩,活在他的世界里享受着他的关爱照料。即使我懂如果有一天他离开我我会痛不欲生,像个迷路的路人在十字路口发呆等着车群来把我的心撞碎。但我愿意蒙起双眼,让他左右我的一切。我只想依赖他,粘着他。
  这次我依然爱得辛苦,但我苦的幸福。无论多伤人,多难过,我都无法不原谅。。。

  证明了我们根本连分开都没办法....上帝,请您听见我的倾诉,千万别跟我们开玩笑。让我们今生今世来生来世都相爱吧...因为我再也找不到那么好的人。。。

 如果你看到了这一篇,请你爱我多一点,因为我从来没为任何一个人这样付出过,不需要音乐的煽情,也不用旁人的怂恿,我对你就是这样真,那么自然地对你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