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桑的世界...时晴时雨...但我是雨中的桑叶,依然坚挺,依然美丽

my words....my day....

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现在。说爱(歌词)





那座入夜的城堡  承载着许多的笑

恋人满街跑   相爱的   冷战的

连散场的都带着笑

夜  总太黑      心  总太碎

酒吧里  有谁在   夜夜卖醉

*想你一秒    太少    一辈子要不要

 傻得以为你明瞭

你的爱   就算破碎  我也要

想你一夜  太傻   一生一世要不要

终于等到你明瞭   但青春  早已悄悄  悄悄

我曾经说过我知道   现在的爱你给不了

天都没破晓   泪已湿了整个枕套

想要说  我愿意 谁知道你想不想要

你 好狼狈   我  易崩溃

电话里  逞强说着 只当朋友  不当情人 无所谓

重复副歌*

想你一秒   太少  一生一世要不要

一生一世  其实很少

我怕 等不到  你说爱我  那一秒

那一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