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桑的世界...时晴时雨...但我是雨中的桑叶,依然坚挺,依然美丽

my words....my day....

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爱我的决定(歌)





如果靠在你怀里  也许星星不会坠落海底

也许会落在这里  许个愿让爱美丽

如果你不想升级   当我的情侣

又何必  又何必   在我梦里走来走去

回忆不断继续   填满你生活乐趣  但我受尽煎熬的心  悸动伤心在一起

请怜惜我的心   碎片所剩无几

我能付出  也能痴情    就是不能没有回应

*你说的过渡   我都想去

但缺了你的风景  是否美丽

想一个人去旅行    只怕心留在原地

你说的每句话   我想听

只怕你也会说给她听

我的心脏 逃向你  你却不曾说过  爱我的决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