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桑的世界...时晴时雨...但我是雨中的桑叶,依然坚挺,依然美丽

my words....my day....

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如果你(词)

曾经问过自己为何爱上
想狠狠爱 又怕彷徨
怕你其实不渴望
如果现实没有地老天荒
你会不会觉得感伤
只要我爱上  就无法保留  难免会受伤
曾经问过自己为何迷惘
想告诉你  希望你爱我
因为我爱不是喜欢


*如果你想要地久天长
我不会再流浪
如果你不想爱得痴狂
我可以慢慢控制欲望
如果你不相信所谓浪漫
我会在你怀里哼
    山无棱  天地合
你是我永久的天堂

*如果你还无法爱上
我愿意让你去流浪
等你 受了伤 无人能讲
我在这里  原地守着
给你温柔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