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桑的世界...时晴时雨...但我是雨中的桑叶,依然坚挺,依然美丽

my words....my day....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化蝶 (文)

       在花丛中找食物                       在树林中找栖身之处
       我曾经是个女人                        叫祝英台的女人

            我曾卸下女装          到书院溜达
            我曾爱着山伯          成天吟诗作画

             就算我曾为谁染红我的血
             就算我曾为谁腌制咸的泪
             都已无关紧要

           身边的伴或许是山伯     
那位与我从萍水相逢到为爱殉情的山伯
    那位曾与我冷暖相依喜悲同泣的山伯

    无所谓               那些或许与曾经
我们并不想回忆    因为。。。

我们已远远飞离   那些红尘中的是与非
江山洪水金银楼   也不比双栖双飞比翼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