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桑的世界...时晴时雨...但我是雨中的桑叶,依然坚挺,依然美丽

my words....my day....

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6月5日 太爱。。。(心疼)

不知道该怎么说,我真的太爱你。就连你每一次对我的伤害,我都不埋怨、不抗拒。

我真的很怀疑自己是不是疯了,如果是以前的我,早就说分手了。但是为什么无条件地爱你?为

什么无论你做错了什么我总是毫不犹豫的原谅?我这样,错了吗?好像我一直原谅你,你就一直

继续犯错,难道你不担心有一天我会突然不再原谅你吗?与其说你宠我,倒不如说我放纵你,让

你以为我每次都心软,无论你犯了什么错,伤得我多深,我都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原谅你 。

你对我来说太重要,如果突然间失去你,我一时之间会活不下去,但是我依赖地太深,会不会铸成大错?轻易地就让你主宰我的快乐,左右我的心情,这样是否太过了?而你,始终没体会我的苦心,以为我是理所当然地爱你,理所当然地原谅,也理所当然地被你伤害。。。

我怕,我怕你会养成习惯,伤害我的习惯。也许你不懂,但有些事有些话,真的会伤人于无形。你不是我,你感觉不到。你说过你不想像我的前男友一样常让我掉眼泪,但比起他,你让我掉了更多的眼泪。因为我更爱你,所以更心痛。跟你在一起后,我常常都哭,因为你总是忽略了很多小细节,忽略我的感受。但是我没有离开你的勇气,我怕我会失去我的心脏。因为那颗心脏早跟你的心脏连在一起,它离不开,我要怎么走?请多爱我一点好吗?请多珍惜我一点好吗?难道你没想过如果有一天我永远地离你而去,会是怎么样的吗?你不会害怕吗?我真的很爱你,才蒙上了双眼,愚信着你的一切。我闭上双眼,把自己交给你,请你一定一定要好好好疼惜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2 則留言:

  1. 是不是你的要求太高?
    他忽略很多细节?还是你没告诉他细节?
    这些东西,只有通过沟通才可以解决的。

    不要总是抱着应该懂的或理所当然的懂的。
    不要总是觉得你们俩是心灵相通的。

    有不满的,或要求的,大大声告诉他。
    不要暗示,不要放在心,不要觉得他不理解。

    现在是互相了解的期间,他也是希望你了解他。
    你现在觉得他不理解你,其实他也是觉得你不理解他。

    祝你不再流泪~
    祝你天天好天,甜甜蜜蜜~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啊。。。好幸运有网友留言,关心。他说他不会再犯了,而我也会加紧彼此的沟通。其实我们俩真的很爱对方,就连吵架冷战都不会超过一个小时,也挺甜蜜的。而且我发觉,我不懂得生气他,只会心痛难过,也更不会想些有的没的。谢谢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