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桑的世界...时晴时雨...但我是雨中的桑叶,依然坚挺,依然美丽

my words....my day....

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过去。我爱你 (歌词)



离开后    雨下得好重  打在我身上  好痛   好痛

及不及你心痛 ?

对不起  又离你而去   我不是故意  只是再也给不起   能炫耀的美丽

骗了你   说对你没反应   其实心里  不断压抑

我的我爱你   说给自己听

*那些后悔的情绪  只能留给自己  一千句我爱你

每一晚寄给你听   只是你听不见  我的心  感谢你恨我的每一滴

*那些疼痛的记忆  也只能留给自己   一万句我爱你

每晚念给自己听   现在自由的你  会不会想念有我的曾经?

那些数过的星星   一颗一颗坠落海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