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桑的世界...时晴时雨...但我是雨中的桑叶,依然坚挺,依然美丽

my words....my day....

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白蛇恋 (歌词)

专为新看的电影 ——白蛇传说  而写的歌




 白蛇恋
(一)
女:琴声在山外嫣红   飔来袭  惹夕红
水声飘飘流向下游  期待谁波动
男:哪些人  盼人儿长久  一句痛  就心动
又有哪些人  一生一世守候  偏偏只能来世相逢

副歌:

女:我在城门外等你心痛   痛了就到林间找我
我没有  再多请求  只求与你再次相拥

男:我在亭中等月色暗涌   等人间再一次  灭了灯火
好让我  静静和你厮守  多一次就足够

(二)
男:凡间规则太多   容不得  你爱我
        池上莲花开得好浓  即使你不懂
女:因为爱  受尽了折磨   一个我  千年才爱错
   爱还在  却永不再聚首  今生今世沉默

重复副歌

最后:
男:我在湖中看孤独的烟火   求它也照亮你黑暗的角落
         你白色淹没  我心中每个角落   太寂寞
女:我在佛前烧千年的烟火  等上天见我犹怜原谅了我
        再多千年  流星都已陨落   来生再牵你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