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桑的世界...时晴时雨...但我是雨中的桑叶,依然坚挺,依然美丽

my words....my day....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亲爱的 (歌词)

告别从前,给现在的。。。



这个房间 爱悄悄成永远  你的怀抱  仍然一样  将温度传到我心田

眼泪湿了脸 你心疼得激烈  你问我  谁欺负我  像要把世界毁灭

逗留在你爱的空间  忘了外面多不安全  总是浸在你溺爱的泉源  我忘了怎么埋怨

*我的darling   亲爱的宝贝  这都是你给的甜美

就算再累  就算再崩溃  都不怕  流星坠毁

亲爱的darling  我的宝贝  你累不累?

快停下来  让我抱紧  享受我爱你的滋味

     我总善变  撒娇闹事  战乱连连

    你却宠着我  哪怕我任性闹情绪  你依然眷恋

    你不要玫瑰  不要安慰  只要我在你身边

    闹脾气  你却只看着我  知道我疲倦  钻进你怀中喊累

重复副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