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桑的世界...时晴时雨...但我是雨中的桑叶,依然坚挺,依然美丽

my words....my day....

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给深爱的你 (歌词)

我睁不开眼睛  即使多用力  即使听见你悲泣
责怪我无奈的狠心  没有预知   就丢下了你
耳朵其实还清晰   所以心疼你    为我难过伤心
未来   没有我陪你   不能再陪你叹气   唱情歌给你听

副歌:
          我依然深爱你   只是太不公平 还没填满回忆   就将我的机会抹去
           我依然深爱你   你的泪滴进我心底   对不起  无法将你  紧紧地搂在怀里

时间过了回不去   想多留一下陪你   心脏却早已窒息
不管我多用力   都不能再移动手心    即使只想看着你
生命像落叶一样   已经飘落地    我不能再爱你
未来    没有我陪你   不能穿上婚纱说我爱你


重复副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