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桑的世界...时晴时雨...但我是雨中的桑叶,依然坚挺,依然美丽

my words....my day....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假装 (词)

回忆游走  寂寞放纵 深深的裂口  那一天会好呢
千万别回头  担心再看见你走 泪会吞食我 仅剩的从容
谁说分手不会痛  谁说不曾深爱过  就不会连  呼吸都痛 我的氧气是苦的
谁说分开也能是朋友  谁说能原谅才算爱过
他不值得  我又为何想呢  让他走  别逗留

*一个人的生活 没所谓自由  但至少不会被背叛杀了我
想太多 也是种挥霍  忘掉才能百分百解脱
一个人的生活也能很不错  朋友轮流身边坐  喝喝酒
你不需要同情可怜我  假装你还爱我

不是还痛 是遗憾它 纷纷说服我  别在闪躲
笑得再美 打扮得再多  心还是难过  掩饰全被识破

*一个人的生活没所谓轻松  但至少能避免你再抛弃我
人太多 太多的感受  夜深人静却又怕独奏
一个人的生活你不再爱我  忘掉所有一个人爱什么
你不需要担心照顾我  假装你还爱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