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桑的世界...时晴时雨...但我是雨中的桑叶,依然坚挺,依然美丽

my words....my day....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距离(文)

听过别人成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而是我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这句话吗?不太清楚这句话是从哪个偶像剧或哪一本书萌出来的,一开始听见再思考的时候总觉得想出这句话的人真是太聪明了,但用久了也就成为老台词了。。。

这里就给你一些新的台词吧。。。
最远的距离:
1)是你总牵着我的手却忘了自己生活在我的宇宙。
2)是你叫我宝贝,老婆却常常忘记出门前要拥抱我。
3)是我们的家明明住得很近,你却宁愿用时间上网逛街也不愿到我家来看我。
4)是我们明明喜欢对方你却不跟我告白,还跟别人在一起。
5)是我们睡在一起你却满怀心事,锁在心上都不让我跟你分担。
6)是我们每晚都讲电话,你却感觉不到我几时生气几时难过几时无聊。
7)是我们常粘在一起你却不多看我一眼,到分开了才说想念我想见我却又很远。
8)是我们就读同一间学校,我参加什么比赛读什么班发生什么事你都不知道。
9)是你说爱我想我却没办法靠近我的心体会我的心情。
10)是我那么爱你,你却老把我的苦心当成废纸,把我的关心说成烦人的骚扰。。。


而最近的距离:
1)是我们处于两个不同的地方却总是感觉到你就在我身旁紧紧地抱着我。
2)是我累的时候你也累,我难过你也莫名地感到难过,我开心你也自然地很活泼。
3)是我在东你在西,两颗心却粘在一起,你会感觉到我想你而告诉我你也想我。
4)是我们同时一起想念对方同时拨电话,有时时间甚至准得两条线相撞而打不通。
5)是你虽然不常说你爱我,但我已经知道你很爱我。
6)是我们的默契好得连同样的话都同时讲出口。
7)是你牵着我抱着我都还觉得不够近,还发牢骚问我怎么样能在近一点。
8)是你出差或出远门总带一样我送的东西还调皮地说你把我带出门了但我要乖乖不可以闹。
9)是你在忙却还偷偷传简讯给我说你很空闲,肉麻的话说了一大堆,然后老师就站在你前面。
10)是我们老爱吵架斗嘴,我还常赶你走,而你就在门外等我哭着跑出来,然后紧紧地抱着我说:“傻瓜,我怎么舍得你?”


男生们女生们,你的darling是哪一项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